close
為什麼我會開始寫這個奇怪的

流浪日記呢

我是要讓我不會忘記這些回憶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一:士林】

December 30, 2007


那天下午

閒來沒事

加上沒多久前的創傷

跟吳為有了一段史上最空虛的聊天

內容大概是

=>好無聊喔

=>對阿

=>要不要陪我去走路

=>隨便阿

=>那走吧 要去哪

=>我是想去士林啦 看你要不要去

=>我都OK阿

就衝著這句話

我們一起去了士林

那是我第一次流浪

為什麼會叫流浪呢

因為那天我媽問我要去哪

我說   我要去流浪

兩個男生走路是很快的

一路上也聊了不少是真的

我真的喜歡走路XD

相信吳為應該也忘不了這次吧

沒有照像是一個遺憾

網誌當天紀錄

吳為無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